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的滋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滋味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上晚自修 

9月12日

  

  星期二

  天氣陰轉雨 

  天下着蒙蒙小雨,像是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薄紗,但沒澆滅我們回學校的信心,要知道今天是我們初二學生第一次上晚自修。以前我經常趴在窗台上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傍晚時騎着自行車去上學,心裡又羨慕又好奇,到底晚上在學校上課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呢?現在終於得償所願了,期盼着在學校能夠更好地複習功課。 

  回到教室,老師並不馬上叫我們做作業,而是讓我們先讀書。那也是,晚上7點到9點的記憶比較好吧。上課鈴響了,我們都乖乖地回到座位上做作業。可能做作業時太入神了沒感覺,到下課才發現規規矩矩坐上一個小時下來連脖子都酸了,回想起以前在家的時候,真有點不好意思,在家裡時,總是一會去洗手間,一會去喝水,這無疑是浪費了不少時間。 

  通過一晚上的學習,發現了晚自修還真不錯,不僅提高了效率,而且有不懂的還可以直接問老師與同學,真是一舉兩得。 

  第一次領操  

9月20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人生有很多個第一次,第一次的感覺很奇妙,每一次都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上個星期上體育課時,體育老師告訴我,說這個學期由初二的領操員去領操,要在七個人中選五個,一周輪流做操。當時我還挺想老師不要選中我,因為我很擔心要是我一緊張做錯了那怎麼辦,一定會被同學笑死。可是事與願違,星期五練習的時候,因為三班和六班的領操員沒來,所以剩下五個人剛好每人一天上去領操,我被分在星期三,心想還好,可以看一下前面兩個同學怎麼做,吸取一下經驗。 

  新的一周終於來臨了,前面兩個同學都做得很好,這無疑是給我增添了壓力,我只好盼望着星期三下雨了,這樣我就可以逃過一劫了。 

  可是今天卻是個大晴天,一點下魚的跡象都沒有,搞得我整天忐忑不安,一下課就直奔廁所,我的好朋友就安慰我:“不要這麼緊張,像平常就可以了,你越緊張越容易犯錯。”他們還逗我笑說:“放心,就算你做錯了,我們也不會扔雞蛋上來的。”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放輕鬆了。 

  第二節下課後,我走向升旗台的時候,手心直冒冷汗,腳很顫抖。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體育老師體諒我們難免會緊張,所以在下面也跟着做。我的心裡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反正老師在這,那就不用怕做錯或突然忘記怎麼做了,音樂響起來后,我越做越輕鬆,以至後來原來做完了都不知道,自我感覺還不錯的。 

  正所謂“萬事開頭難”,只要敢於嘗試,就不會害怕了,第一次的經驗不一定都愉快,但新鮮而刺激,使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滋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