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心中的好老師,美麗高貴:一身象徵著智慧的紫色正裝,50多歲,但在我眼中依然活力四射。微黑的瓜子臉上鑲着兩顆修鍊多年的黑寶石,眼角若有若無的皺紋宛如平靜的水面微微泛起的漣漪,挺拔的身姿使她更顯莊重。用千古佳句:“雲想一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形容她在合適不過了。 

  她是我心中的好老師,循循善誘:一堂生動有趣的語文課在歡快的下課鈴中結束了,課下,一位因家庭因素而一直無精打採的同學被細心的她叫進了辦公室。“老師跟我說啊,爸爸媽媽雖然不在一起了,但還是關心我的,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忘記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將來做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從辦公室屁顛屁顛跑出來的同學笑着對我們說。 

  她是我心中的好老師,嘔心瀝血:有一位男同學,一直是他的驕傲,不論什麼比賽,男同學總會破那個紙一張火紅的獎狀來回報她,男同學是她最得意的弟子,是她的掌上明珠。四年過去了,男同學依然如此優秀,可就在五年級時,男同學的成績竟一落千丈,上課經常心不在焉,作業也是投機取巧,一塌糊塗,如一本天書,讓一向知識淵博的她無從下手。於是她便去家訪,得知男同學上網成癮,不能自拔。她便對男同學單獨輔導,經常與男同學談心,可依舊無濟於事,但她還是不放棄,堅持不懈,一如既往的幫助他,鼓勵他。終於,滴水可以穿石,漸漸的,男同學的成績有所好轉,她便加大馬力,讓同學們一起督促他。一年後,男同學果然浪子回頭,並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考上了理想的大學。 

  她就是我的小學語文老師:優秀高級教師,狄霞。 

  “春蠶到死絲方盡”說的真摯,“蠟炬成灰淚始干”道的動情,狄老師啊!您是一滴報不完的雨露,您是一支頌不完的歌,是我心中永遠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