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是一道優美的風景線。

  夏天,田野里綠樹遮掩。那一片剛種不久的稻穀顯得像是無數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聳立在那遼闊無垠的田野上。

  秋天,那少女換上了金黃色的秋衣,不讓冷風把自己吹着涼了。不過它們也變得老了,農民伯伯也掂着鐮刀去“看望”他們半年的成果。秋天的田野彷彿是一個小孩子,活潑、可愛。

  小河,是一個美麗鄉村必備的,每逢秋季,你都會聽見美妙的音樂:“叮咚、叮咚。”像是一位鋼琴家在彈奏一曲“水上音樂”。

  竹林在鄉村是隨處可見的,特別是在我的家鄉。那一根根竹子像是一位位挺拔的軍人,因為它永遠昂首挺胸,聳立在各個角落。

  農村人雖然住的、穿的都不如城市人好,可是他們有一顆樸實的心,可是他們生活在一派有着濃濃情意的美景中,真令人嚮往啊!

  五年級:林卉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