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鄉村風光

  鄉村生活是質樸的。今天,我就和媽媽一起來到了我的老家——遼寧阜新。

  我們先來到了大伯家,因為大伯家是鄉下,所以我們住了下來。

  第二天早上,勤勞的公雞叫醒了我。我走到院子里,發現幽靜代替了喧鬧;樸素代替了繁華;清新的空氣代替了被污染的環境。我做了個深呼吸,發現空氣比城市好很多。耳畔偶爾傳來幾聲鳥叫,好幽靜啊!

  上午,我來到小溪旁。我俯下身子靜聽水的流動、看着魚的遊動、聆聽風的呼喚……空氣真清新啊!

  中午,我回大伯家吃午飯,餐桌上的菜也不是有任何污染的菜了。這是綠色蔬菜!

  下午,我來到山坡上。炙熱的太陽烤着大地,唯一沒有熱氣襲來的是樹蔭。真涼爽啊!

  傍晚,我們在院子里吃晚飯。天邊紅霞、向晚微風、歸巢鳥兒,都是我們的好友。真和諧啊!

  我忘不了這次鄉村之旅……

  六年級:vinentchan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