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鄉下的空氣那麼清新,鄉下的天空多麼湛藍,鄉下的景色那麼別緻,鄉下會使你流連忘返。

  清晨。

  清晨東方剛剛泛起魚肚白,一切都霧蒙蒙的,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紗,大地在沉睡當中,花兒美麗的小臉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咯咯咯——一隻公雞清脆的叫了幾聲,寂靜的村莊馬上熱鬧起來了;鳥兒嘰嘰喳喳地聊起天來;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歌兒,太陽公公也不知什麼時候跑到那麼高的天空上去了;小溪邊的垂柳,原來垂頭喪氣的,這會兒也精神起來了,挺起腰桿,津津有味的聽起小溪歌唱。休息了一夜的人們,開始了他們一天的勞作。

  中午。

  中午太陽高高的掛在天上,似乎要把她的光輝灑滿整個世界,農民的額頭上布滿了汗珠。忙碌了一上午的人們回到家坐上木椅,吃上一口可口的飯菜,飯菜過後家家戶戶都在睡午覺,睡完后拿起鋤頭下地耕地去了。人們精神百倍,可花兒卻被太陽曬懨了,整個田野無精打採的、

  下午。

  下午太陽的光芒慢慢變弱,花兒又抬起頭,向路邊的人們綻開了笑臉。小溪又在唱它那首動聽的歌曲,垂柳在梳理着它的辮子,給田野增添了幾分生機。

  傍晚。

  傍晚人們扛着鋤頭在小路上有說有笑的走着,頭上飛着歸巢的鳥兒,垂柳垂下它的頭,好似一個羞澀的少女。田野慢慢的沉寂下來。

  晚上。

  晚上人們的房子里只有少數的燈閃爍着微弱的光芒。一會兒,所有的燈都滅了,無聲無語。整個鄉村寂靜下來,只有幾隻樹蟬還在叫着,月亮高高掛着,星星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一會兒,蟬不叫了,月亮和星星也睡了。

  鄉村的風光真美!

  熒屏小學六年級:謝鵬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