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佳節到來了,“每逢佳節倍思親”,於是,我跟隨着爸爸乘車去奶奶家團聚。

  奶奶家在鄉下。雖然鄉下沒有城裡那麼繁榮 、熱鬧,但我卻十分嚮往那的生活,嚮往那兒崎嶇的山路、寧靜的夜晚、美好的夕陽、雄偉的大山、清澈的小溪、有點低矮也有點舊的房屋……那兒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令人快樂,但是我覺得,田野里遍地的油菜花和麥子才是最美的,午後,坐在屋前的小院里,享受一陣陣徐徐的風向你吹來,又邊欣賞那在微風中輕輕搖擺的麥子和那金黃的油菜花,隨着幾聲狗叫,這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啊!

  遠處,還有一片“竹海”呢。翠綠的竹子在風兒的吹拂下,也奏起悅耳的樂曲,“沙沙沙”,大自然是多麼神奇,鄉村是多麼美好呀!

  我和妹妹在房屋的陰影下做着遊戲,一會追着,一會跑着,不知不覺,已經黃昏了,這時的鄉村更可愛了,各家的房頂上炊煙裊裊,我們吃完晚飯,該回家了。

  鄉村多麼美麗!我愛她的樸素,愛她自然的美,愛她的山清水秀,愛她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