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崗危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崗危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想着周末那一幕:奶奶,爸爸,媽媽,姑姑,姑父,以及大大,大媽在屋子裡說著些事情,通過我妹妹不斷的開門打擾,我隱約聽見了一些事情,家裡肯定出了什麼大事。 

  今天回了家,媽媽跟我說起此事,我再聯繫上之前所聽見的幾句話,我立刻料想到,這是件很嚴重的事情:爸爸的公司沒經過爸爸同意,就要派他去剛果辦事。可是現在剛果很危險:缺水,供電不穩定,甚至還可能會有生命的危險,治安不好,或者還可能發生戰鬥…… 

  我爸爸是搞貿易的,要是說去趟上海什麼的,還好一些,家裡人不會太擔心,可剛果不一樣啊!於是爸爸意圖推掉這個任務,爸爸不是怕出危險,自己離開這世界,而是怕我們擔心啊! 

  公司發下話:如果不去,就可能辭退了你。面對這樣進退兩難的事件,爸爸還是想選擇不去。 

  於是,爸爸就跟下崗差不多了,必須馬上找到一份工作。爸爸,加油啊! 

爸爸,我知道您心情不會很好,所以我在家裡一定會聽您的話,不惹您生氣,火上澆油。還有,您不用擔心我的學習,我自己可以學好,您就一心找個好工作,解了這塊心病吧! 

  爸爸,不要灰心,要知道,您的身後,是一個及其龐大的後盾,姑姑、哥哥他們都支持這您,我也支持您。家裡的事,我和媽媽可以的。 

  爸爸,雖然現在是經濟危機,工作不好找,可是別忘了,您有着豐富的工作經驗,一定可以找個比現在還要好的工作。哼,這個公司太不負責了!派您去也不和您商量!一定要找一個好公司! 

  爸爸,相信我,相信自己,您還是要好好關心一下自己的身體,千萬別為此而垮了,不然,我們多麼傷心啊!少抽些煙,少喝點酒,多多歇息,關心自己吧! 

  爸爸,我是您的乖女兒,現在,我好想幫您分擔一些壓力,可我還能做些什麼?只是少花點錢,或者儘力好好學習了,讓您高興高興。還好現在家裡不缺錢,您也不用為此而擔心。 

  唉,這件事真是可怕,不過千萬別放棄,有我們呢,不要為此而灰心喪氣,我們永遠支持您!

您正在瀏覽: 下崗危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崗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