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動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舞動人生

  人生是一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是舞者,上演着屬於自己的篇章。

  ——題記

  “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激情四射的音樂中,我們開始學起了街舞,充滿活力的舞姿,渲染了整個場景。

  “這也太快了吧。”我嘀咕着,首先,我承認街舞雖然好看,但是很難。好吧,我拼了!

  當老師慢動作回放時,我的心情平復了一些,開始努力學好這些細微而又重要的動作。

  但是,不一會兒危機再次來臨;要跟着節奏,音樂聲響起,我試着努力跟上節奏,但,卻是徒勞,到了最後,手是跟着音樂胡亂晃動,很迷茫。

  到老師給我們修改動作的時候,我算是稍微好了一點,但音樂到了高潮,我又跟不上節奏了,老師看出了我們的疑惑,又開始耐心地輔導。也有了些信心,音樂聲再次響起,我不再像剛才那樣窘迫了,多了些自信、從容。

  “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到了最後,我總算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人,也不是在不停地改變自己,努力展現出一個最好的自己嗎?

  每個人在生命的舞台上都是舞者,舞動着屬於自己的人生,從那優美的舞蹈中,看到的是對生命的熱愛,對夢想的執着追求,以及那不可摧毀的自信。

  相信自己,改變自己,舞動屬於自己的人生。

  江蘇蘇州虎丘區草橋中學初一:張燕

您正在瀏覽: 舞動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