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也就是我的座右銘,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這句名言對我有着很大影響。是它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堅持不懈,什麼是恆心。

  一天中午我剛好在做幾道數學題。做到一半時,突然不會了。只好去向媽媽請教。誰知道媽媽竟說;不會,自己去分析、理解。聽完媽媽的話之後,我沮喪地回到房間里。

  這時,筆尖沙沙作響,好像在對我說;不要緊,慢慢來,只要你堅持不懈、有恆心,家一定會成功的。說完,我便打起精神,信心十足地做起來。

  我先把題目讀了幾篇,然後再細心地去分析。最好就得心應手地做起來。果然,不出幾分鐘,我就做好了。

  這件事里,我受到了一個啟發,學習或做事要有恆心,堅持不懈,就能占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劍斗鎮仙榮村仙榮小學五年級:hsm244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