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沒有書就缺乏常識,沒有書糊口就不富厚,沒有書人類的統統事物就不會那樣完美。

  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寫了人生當中的第一篇作文,因沒有寫過作文的思路和題材卻寫了許多廢話。我感到很傷心,媽媽當天就把我帶到書城去買了兩本作文書。還讓我多讀多思考多做筆記。

  從此,我就非常喜歡看書,作文也越寫越好。還在的書的時候,發生了許多趣事。

  我買了一本趣味書《穿越天空的美好心靈》,前幾天,我在家看這本書的時候,正看得津津有味是時,接到了一個電話,原來是媽媽打來的,她叫我把飯做好。這一下,我變的垂頭喪氣的,但我想:“反正現在還早着呢,要不先看一會了再去做飯,我便馬上行動起來。我拿着書坐在椅子上看了起來,我也沒有看時間。心裡說:“把這點看完了再去做,當我看了一陣后。便去做飯了,我一出書房就看了時間,才五點二十。我自言自語的說:“還那麼早,正如我願,但願時間能走面一點,讓我好好的再看一會。”我便又回到椅子上去看書。”

  叮鈴鈴,叮鈴鈴,我一開門,是媽媽回來了,媽媽問我:“飯做好了嗎?”我吞吞吐吐的說,媽媽走到廚房一看,電飯鍋里什麼也沒動,便問我幹什麼去了,我只好如實的告訴媽媽。只是一個小小的事情媽媽卻讓我寫了五篇作文。

  我愛的書,讀書是我的人生充實而從容,悠閑而舒適,安靜而豐富,讀書是我快樂。

  五年級:曾莉婷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