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大天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天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古代有四大天王:風,雨,雷,電.香港有劉德華,黎明等四大天王.而我班的四位老師也是四大天王. 

  風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來去如風."正是我班數學老師郭子貞也.他進出教室總是無影無形.善用三角板,圓規等武器.講題時總是吐沫橫飛,不時的摸一下自己那時尚的"刺頭".威風飄飄,有神聖不可侵犯之勢. 

  雨 

  此乃我班生物老師也.此人講課口若懸河.滔滔不絕.猶如漫了堤的洪水一樣.那講課時淹死的螞蟻不計其數.就算課下和他一起說話,他都能水漫金山.吐沫多的如太平洋里的水.唉!以後和他說話還用打傘. 

  雷 

  說到雷,必定是分貝高的老師了.接下來就介紹介紹我們的年級組長.此老師的聲音如雷霆般震耳.他大喝一聲,就如雷貫耳.可見年級組長的氣勢之大.大家便傳起了"年級組長一聲吼,嚇死河邊一頭牛."這話不知怎麼就傳到了他的耳里.出乎意料的是.他不但沒有怪罪下來,還引以為豪. 

  電 

  最後一個老師不必說一定是英語老師了,她的眼睛如秋水,如寒星.眼光卻像利箭.在上課時,你若沒坐正,她那眼光定會把你電正.你若在上課說話,她向你瞪來,肯定會電住你的嘴.怎麼,這老師厲害吧! 

  這就是我的四位老師,有這幾位老師在,我班一定會越來越好.你喜歡我這四位老師嗎?

您正在瀏覽: 四大天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