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豎起大拇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豎起大拇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左邊,是心跳的位置。

  聽着呼吸的頻率,我能清楚的感受到每一個生命的音符給我帶來的震撼,朦朧中,一個瘦小的影子從遠方向我緩緩走來。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我正在喧嘩的大街上行走,不時的東瞧瞧,西看看。突然,發生在街上的一幕吸引了我的眼球——一位衣衫襤褸的老乞丐突然抽搐着,口吐白沫,隨即暈倒在了街上。人群瞬間密集在了一起,我也快步跑了過去。剛靠近老乞丐,一陣惡臭就襲來,我不禁捏住鼻子,皺起了眉頭。漸漸的,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可還是沒有人去把老人送到醫院,也沒有人伸出援助之手。正在這時,一個高大的身影向這兒奔來,二話沒說,不顧老人身上的惡臭,直接用一隻手抱住老人,向就在不遠的醫院奔去。這時,我才發現,他的一隻袖子在風中飄蕩——他只有一隻手!看到這兒,我忍不住對他遠去的背影輕輕地豎起了我的大拇指,這位叔叔,你是好樣的!周圍的人群見已經沒有熱鬧可看了,也便逐漸散開了。

  我站在哪兒,不禁又一次感受到人心的淡漠,自從知道小悅悅事件后,我就不再相信人心了,現在的社會,如此冷漠,人們心中,似乎只有名利和金錢。

  在小悅悅事件中,年僅2歲的小悅悅被相繼被兩車碾壓,7分鐘內,18名路人路過但都視而不見,漠然而去,只有最後一名拾荒阿姨上前施以援手。

  但是那位不知名的殘疾叔叔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再一次灑下了愛的陽光,這位叔叔,我想對你說,儘管你的身體殘缺了,但我堅信你的心靈一定是美好的,完整的。

  希望我們的世界不會”全球變冷“,其實只要能夠多一點點微笑,生命也會多一點點美好。

  哦,我想豎起大拇指!

  初一:熊紫君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豎起大拇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