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衛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環衛工

  頭昆區鋼三小四年五班:韓笑然

  街上身穿黃馬夾的人,大家是否曾注意過?他們的辛苦,大家可曾看到。

  過完年不久,城市中炮屑眾多,不知有多少廢紙屑在破壞環境衛生。大家知道是誰來保持城市的衛生嗎?那就是環衛工。他們日夜不停地辛苦,用灑之不完的汗水才換來了城市的優美環境。正如詩人羅隱的詩句:“採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如果大家注意的話,可以見到他們辛勤的汗水。這樣的人,誰不讚歎?他們領着社會最低的工資,但看到被自己打掃乾淨的街道,臉上露出的卻是滿足的微笑。

  環衛工默默地為城市着想,從沒有貪懶的一刻。他們默默地付出着,從無怨言。他們從凌晨起來,在大街上,在馬路邊,時時出現他們的身影。為城市添亂的垃圾,廢瓶總逃不過他們的眼睛。尤其是年後,他們付出更多,我們可以想象到他們的辛勞。可以說,他們是城市的美容師。 

  也許我們從沒在意過他們,但不管怎樣疲勞,他們都會堅持。環衛工是偉大的,環衛工是令人尊重的。我們的城市離不開這些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