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我天天看這部動畫片,總想打籃球,可是我沒有籃球。於是,我就向媽媽要:“媽媽,給我買個籃球,好嗎?”可是媽媽卻讓我先答應他一個條件,就是天天打籃球,天天運動。我爽快地答應了。結果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最好的籃球。我高興極了,就天天模仿《灌籃高手》里的人物動作:把一隻手放在球的左邊,把另一隻手放在下邊,活用膝蓋,投出去。總覺得自己是籃球明星。以後我每天把動畫片看完后,就和哥哥一起去打籃球,大概和哥哥玩了十幾天以後。哥哥回烏魯木齊了,我就再沒有打過籃球,再也沒有運動過。後來,看到自己體育沒有達標,十分後悔;自己不但騙了媽媽,而且還害了自己。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只有天天運動,才會有一個很好的身體。如果我天天鍛煉身體,就不回走起來像個企鵝,很不舒服,跑起路來老是更不上趟。我十分後悔,應該早早地聽媽媽的話,應該天天打籃球,鍛煉身體。 

  我要好好籃球,成為籃球明星,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