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2)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2)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我並沒有完全傻掉,努力地向前爬去。怪獸吃人的速度真是一流的,我還沒爬出半步,就感覺後背被人重重地擊了一下,我嗓子一甜,吐出了鮮紅的液體,頭朝下重重地倒了下去。想不到怪物力量真是大,當我掙扎回頭望去時,怪獸那龐大的身體我竟然看不見!說不定我被打回了教室。(“你命也夠大的,沒死。”一個聲音說。)或許我驚嚇過度,竟答了聲:“謝謝誇獎。”剛說完我便立刻清醒過來,這兒除我之外一個人影也沒有,誰在說話?一定是有人躲在暗處舉槍瞄準我,我得亂蹦亂跳,干擾他(她)的視線,我心想。於是,我便飛快地亂跑,終於把自己給累倒了。現在我才發現沒人陪的滋味是那樣難受,我平時有人陪還耍帥,現在慘了,無聊還要設防,哪怕只有……“撲”一聲大響屁打斷我的思緒。豬,是豬!我興奮地跳了起來,遠處出現了他那肥胖的身體。我不怕口臭,迎了上去。剎那之間,就在我們差不多要擁抱的一瞬,答問中間“咚”地掉下一扇屏障,無論我們怎麼沖都沖不出去。那扇門很奇怪,我明明衝進去,過了那扇門,可卻又回到了原處,我伸出一隻手,在我旁邊又伸出另一隻手,就像一面鏡子一樣,把我們源源不斷地反射回去。這是什麼害人的法術呀!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神經質,現在居然又唱起《夜曲》來:“……鱗次櫛比的鬼走過的走過的生命啊!四周霧氣啊,我在空曠的墓地,老去后還愛你,為你彈奏……”不自覺間,一陣寒風吹來,我裹了裹衣衫。眼前的景色讓我大吃一驚。豬那一片或那個世界出現了一個綠瑩瑩的紅眼怪物,它頭長兩角,身形長,舌頭長長地掉出,露出尖利的牙齒。大胖臉色變白了,白得如紙,屁聲簫簫,抵不住怪物食慾。我突然想起了剛才那陣陰風。墓地!豬搶在我之前大聲地喊了出來。的確,大豬四周陰暗、潮濕,到處是十字架,莫大碑,不斷有鬼從棺材里爬出來。我着實嚇了一大跳,趕緊環顧自己的四周的景物,綠草如茵、花香四溢,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真屬一派春園美景圖。而豬那邊卻大事不妙,黑乎乎的,鬼哭加嚎,魂兒都給嚇丟了。我第一次發現世界上有這種法術(其實我以前根本沒見過法術)!一門之隔竟是兩個世界的天地之差。我再次向前衝去,又被反射回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我也不比朱豬好到哪裡去。巨無霸追來了!我再度陷入了危機! 

  “怎麼辦”我腦里飛速地運轉着。怪獸似乎又龐大了好幾分。我頭一轉,看見了一片大海。(生性多疑的我本應覺得奇怪,怎麼一下子會冒出個大海來呢?)真是天助我也,管它有什麼玄機呢,保命是最要緊的,怎麼引它跳進水裡呢?我一拍腦門,有啦!我立刻轉頭,向豬那個世界衝去,怪獸也加快速度前進,而那層屏障反射之處正是大海。怪獸果然是個低智商,不知頭尾地跟我跑。快到屏障時,我飛快地向左一閃,怪獸一股腦地被反射回來,不偏不倚地落進水裡,濺起比印度洋海嘯還高上十餘倍的水花。“哈-哈-哈!搞掂!”我得意地舉起了左手打了個響指,笑了。突然,從天上又掉下一個屏障,把我與怪獸分開,怪獸身軀龐大,沒被淹死。又義無反顧地向我衝過來。“轟”地一聲,它又沖回了海里。我臉上的驚愕被笑意所代替,笑意又被歌聲所代替,依舊是剛才那《夜曲》:“一群嗜血的螞蟻,被腐肉所吸引……”奇迹,真是奇迹!轉眼間,處於另一世界(或是另一空間,對於這我並不大清楚)的怪獸突然發了瘋似的嚎叫起來,化作無數的螞蟻四處散去,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挑釁。我定睛一看,終於發現了四周那一群更龐大的螞蟻。它們把怪獸化成的螞蟻圍起來,進行了一場我幾乎看不清的戰爭。只見它們相互糾纏在一起,攻擊對方。很明顯,龐大的一螞蟻佔了上風,不多時便把怪獸化成的螞蟻消滅得渣都不剩。爾後,他們便快速地消失在樹林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