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25)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25)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25)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我有沒有來得及吐出半個詞兒,一個詭異的光團便向我飛過來,阿炫一招散刃劈了過去。“刷”的一聲,危機立刻土崩瓦解。“礙事的人,應該被清除!”白軍狂吼一聲,揚手一揮,阿炫便立刻被定住了,驚異的表情仍殘留臉上。“該死!你對我朋友做了什麼?”我也發狂了,雙手上下快速結印,憑着我超強的記憶力,我記住了上次與那個人對戰時他使出的任何一招。“天為被地為毯-- --封!”我特級高手,但所使出的比上次那人要厲害得多。那人微微一笑,兩手劃出一個圓,我的招式立刻渙散無比,毫無殺傷力可言。

  “這位不錯嘛,只可惜你失去了法寶的依託,在空氣的磨擦中力量盡失,簡直不堪一擊,讓你見識一下真正的高超吧!”那人左腳跺了跺地,右手往上一伸:“無地良心,傷心欲絕-- --殺!”

  就在那麼短短的零點幾秒的時間裡,我陷入了昏厥中。

  “你是誰?”

  “我誰也不是。”

  “你在這兒幹什麼?”

  “不知道。”

  我陷入了無意識的分裂狀態,就像上次在辦公室一樣。我並不知道我陷入了可憐相夢魘之中,如果不能擺脫很可能又像上次一樣分裂。

  “我看你才是真的我。”

  “不!”一聲堅定無比的聲音。“我們都是真的我!”我一下子驚醒了,自己已經脫離了分裂狀態。

  “真的……我……真的我!”我大吼了一聲。我和白軍決戰是為什麼?是為了我的朋友!他心裡還有我,我心裡也想着他!為什麼螳臂擋車的悲哀?因為無奈!我們都真實的存在,為了夢想,無奈也會變成希冀!

  光芒在一瞬間刺破了黑暗的隔閡,我的面前,是白軍無比驚異的臉。

  “這位真是英雄,能活着出幻想夢魘的人已經不多了!”白軍拱手一笑。但我知道他笑裡藏刀。“這回輪到你接招了吧!”我冷笑一聲。 為了阿炫,什麼都是值得的。我凝聚氣力,驚異地發現追邈帶來自己那股並不諧和的新力量與我融合了,這下他肯定完蛋了。哼哼!我快速地在腦海中搜尋着,就用這個啦!

  “封印空氣訣!”我大吼一聲,白軍臉上的自信在一瞬之間凝固並消沉了。哈哈哈哈!我大笑了幾聲。“你不是很了不起嗎?”我走上前,一腳踹中他的小腹,但他仍沒有任何變化。

  我忽然靈機一動,對了,擬出一個遙控爆炸裝置,看他敢不救阿炫。還有先把追邈收回來吧!我一揮手,藍色的光波無聲無息地向那件不知名的白色法寶擊去。正當白色法寶與藍光接觸的一剎那間。我全力運轉追邈-- --“碎!”只是“咔嚓”一聲,雖然很輕,但是那件法寶確實支離破碎了。誰讓你壓着我的法寶?哼!不給點顏色你還不知道厲害!

  得到了追邈之後,我的擬物水平又有了巨大的提升。不消一會兒工夫,巨形炸彈就出現在白軍的胸前,而遙控器,自然在我的手裡。

  糟了!我……封印空氣訣是被我破的,那人並沒有演示如何解封……天啊!我真是傻到了極點呀!阿炫可怎麼辦呀!

  “你可真是笨啊!難道沒有聽說過物極必反嗎?”腦中的聲音再次響了起來。

  “對呀!我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呀。”我一拍腦門,高興地大叫起來。手勢同時也按反方向施法,果然-- --

  “唉喲!疼死我了。”(一定是我剛才踹在他肚子上的那一角。呆呵)“快給我朋友解除你下的咒!”

  “嘿嘿。”那人冷笑了一聲。“我下的咒,是連自己也解不開的死咒。”

  “什麼?”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25)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