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28)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28)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28)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恭喜你進入一關。”那些飄浮的字又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小 case!”我得意地笑了笑。但我不知道,其實下一關,是更為險峻的一關。

  因為我要面對的,是金木火水土五行怪獸!

  “呼!”一個大火球擦着我的屁股飛過,屁股險些起了火。一隻藍色的怪獸吐出一道藍色的光束擊向我的頭,我靈機一動放出追邈吸收了它。吸收完之後我再次開竅,索性讓追邈來應付算啦!

  為什麼?唉呀!這還用問?追邈有純陽火、冰何水,自然不用怕火和水兩個了。至於剩下的,火克木,水克土,金嘛,收着到時候賣掉啦!

  果斷不出我所料,五隻怪獸都筋疲力盡了,而追邈則法力更進一步,吸收了那麼多的好東東,總該有點反應吧!

  “恭喜你進入第三關。”我有些不耐煩了,這些鬼東東到底有多少關呀!

  “尊敬的勇士,一共100000000關。你已經闖了兩關,一共剩99999998關。”

  “哇塞!有沒有搞錯,通道要我闖到死為止嗎?”

  “勇士說得不錯,除非??”

  “除非什麼?”

  “留下法寶,徑直前往最後一關。”

  “留下法寶?”我想了想,嗯,還是留下法寶比較划算,如果這樣闖不但耗費精力,而且我還不會長生不老術。反正我本源力量還算不錯,已經特級了,加上現在不用追邈我也可以用體內的新能量來擬形化物,留下就留下吧。我剛有留下法寶的念頭,四周的景色又快速變幻起來。我看看自己周圍,追邈顆粒已經不見了。

  “尊敬的勇士。”這回不再出現那些飄浮的字了,而是聲音,這聲音似是從遙遠的地方傳過來的,而且還是女聲。“您已經做出了選擇??留下法寶。徑直前往最後一關。在這一關您若是失敗……不說了,先告訴您吧,這一關您將面對的敵人,是您自己,Good  Luck!”

  “我自己?”剛才我正在琢磨着我失敗了的後果。現在被那女聲嚇了一大跳。我自己跟我自己打嗎?這兒真是個奇怪的地方,一個人也沒有,還有剛才那個女聲說到“在這一關您若是失敗!”時突然蹊蹺地斷了下來不說,這裡面兒肯定有很多東西不對勁,我要小心才是,特別是面對即將出現的敵人,他就是我嗎?

  呼嘯的破空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趕緊一閃身,躲過了一支閃閃發光的金色小飛箭,我扭頭一看,竟然是“果斷沒商量”?天呀!我的敵人不是我自己嗎?我來不及多想,擬出一個大炮就轟了過去。“果斷沒商量”雙手輕輕一擋,我的炮彈就無影無蹤了。真是奇怪,他什麼時候就得這麼厲害了?我看他昔日的技術,八成連初級都不到,怎麼能和我這個特級匹敵呢?

  正當我心中奇怪時,“果斷沒商量”開始了反擊。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他竟然擬出了一個比我剛才那個炮口更大的炮!“轟”一枚炮彈向我飛來。我有些忙亂,擬出了十個盾。更令我感到恐懼的是,我的炸彈在他的眼裡,完全不堪一“擋”,而我的盾在他的炮彈眼裡,根本不堪一擊!

  怎麼辦?難道我變弱了?或者??他變得太強了?沒辦法,既然我招架不住,那麼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先閃!

  “哇!救命呀!”我飛快地亂跑。天殺的,那個“果斷沒商量”那麼臭屁啊。竟然發射追蹤型號的炸彈!算了,今個兒我就豁出去了,不是有人說過嗎?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封印空氣訣!”我一轉身,大聲地吼出了這幾個字。屁股後面挨着我僅有短短几分米的炮彈停住了。嘿嘿,這一招果然管用。

  “什麼?你定住了我的炮彈?那我再放一個!”我被這個聲音嚇得寒毛倒豎,抬頭一看,“果斷沒商量”正拿着炮筒,炮筒口正對着我的頭!天啊!他怎麼沒……沒被定住?難道他已經是魔法騎士了?哇!這下我死定了!

  怎麼辦怎麼辦?那麼厲害!我還是逃吧。可怎麼對得起阿炫呢?算了,封印空氣訣還可以撐兩下子,實在不行我就強行召喚出魔法騎士,勢均力敵的說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轟轟轟”。“果斷沒商量”一連發了三發炮彈。“封!”炮彈被定住了。“果斷沒商量”再放??我再封……

  我們就這樣來來回回封呀轟呀幾十次。“果斷沒商量”似乎有點問題,他除了放炮之外,好象什麼都不會了。這讓我又有了一點信心,慢慢地跟他周旋,反正封一下又不用什麼法力,勉強還應付得過去。“果斷沒商量”見這樣進攻傷不了我分毫,也不懂換一下,而是傻傻地愕在那兒不進攻了!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28)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