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18)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18)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聽夜曲的少年(18)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啊?你說什麼?你……你們是……”我吐出了一句話。兩腳早已奏起了小鼓樂,“咚咚嗒??咚咚嗒,”而正面看去,我則更像是一個剛沖完澡出來的人。不知什麼時候,一片烏雲忽然跑過來用身軀遮住了太陽。

  “廢話少說,動手吧!”阿炫飛身躍起,揚手便朝離我們最近的怪獸劈出了一殘陽劍,我也趕緊心念俱動,放出追邈,剛一出招我便感到了不對勁。但已經來不及了,那團東東彈了起來,一觸上殘陽劍,阿炫便吐血不止,劍也隨之斷裂。那群怪獸智商不低,看出我們身處險境,集體尖爪合十,一團光暈從它們的頭頂浮現出來。

  “光煞!”我突然吐出了個詞兒,大腦根本沒有做到任何反應。我從來沒聽說過這個詞兒,但卻真真切切地吐了出來。

  頓時,那一團光暈有了一些微小的暗淡。我一眼便看了出來,那些怪獸似乎對我吐出的“光煞”有反應,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破石!”那群怪物一齊喊了出來。只見一道巨大的光球蓄而待發。我一下子明白了那就是光煞。汗水一滴一滴地頻繁下流。我慌忙使出追邈,不料卻連五彩椒也帶了出去,又是一聲木頭敲在木頭上的悶響,只見一道凌厲的金光,追邈的仙水防禦上出現了一個光點,我忽然想起來了,那是我昔日大戰仙魔時的純陽火!光球已經完全散去,就像上次阿炫的劍到了我的手裡。我心神振奮,再次凝出五彩椒,這次,我對準了純陽火的所在方位放了出去。只見一道激光似的紅色光速射出。而那團東東竟也突然吸去了紅色的光束。我心裡一下子沒了底兒。阿炫正坐在地板上,他面色微顯蒼白,吐出了什麼話我都聽不見,汗水再次涌遍了全身。而此刻??異變突生!

  所有的怪獸都魔幻般地破裂開來,體內飛出一隻小小的蒼蠅。出於好奇,我射了一團五彩椒過去,結果卻像遇上那團東東一樣,被生吞了。地上的怪獸殘軀也在不斷消失,發出腐臭的氣息,但卻不令人作嘔。 蒼蠅們都聚集了起來,形成了一頭巨大的怪獸。此時我心裡驚異萬分。這個怪獸??竟然是曾經追殺我的螞蟻混合體!只不過現在成了蒼蠅混合體!它……不是已經在追邈手下死光光了嗎?現在怎麼會又復活了呢?一旁的阿炫終於恢復了一些氣力,勉強站了起來,但嘴角仍掛着血。

  “高級怪獸,名為拙魂,攻擊性極強,此獸向來是獨往獨去,分散寄居在生物體內,此刻出現的反常反應,說明它背後一定有一個主使者,而且很厲害,是特級水平。”

  腦海中飛快地閃過這些內容,我基本上都聽懂了。特別是最後一句,My God . 那我們豈不是完蛋了?那主使者應該不是光系的。其實我是受了“光”這個字的影響,光系的並非都是好人,也有壞人,比如黑暗之仙,它是光系的超低級怪獸,它就極壞。還有飛閻羅,這是我後來知道的。

  怪獸似乎沒什麼變,速度還是極快,一眨眼的工夫就已衝到我面前五米處。離我的仙水防禦極近。我心中有些詫異,這怪獸怎麼這般聰明,並不像以前那樣直衝過來,而是在等待着什麼。我的心一下子綳到了嗓子眼兒,全力運行追邈,張嘴便唱,欲速戰速決,在一瞬間幹掉它。但我失誤了,如果說仙水防禦是鋼的話,那怪獸就是激光。只見它簡簡單單地破空一拳擊向我的防禦。沒有反彈。拳頭是完全地擊飛了我。而我的防禦也煙消雲散。難道這就是高級和中級的區別嗎?“許多高級隱者用手指頭都可以破了。”夕的話在我耳邊響起,阿炫也驚奇萬分,他忍痛使出一招散刃絕??那團東東又動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18)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