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終於讀完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我被主人公海倫·凱勒的事迹深深地感動了。海倫·凱勒是一個又盲、又聾、又啞的人,然而她卻被譽為美國20世紀最偉大的盲聾女作家,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女性之一,但我想如果沒有她的老師安妮·沙利文,也許就不會有我們所知道的海倫·凱勒了,是她開啟了海倫的智慧之門,她耕耘不輟,點燃了海倫閃爍的生命火炬。 

  我的老師也是像沙利文老師一樣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們,老師對我們的愛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老師是我們靈魂的工程師,像園丁照顧花朵一樣照顧我們。我們一點點學會知識 ,老師一點點得到欣慰。 

  老師們因為常年教學,用嗓過度,幾乎個個都有咽炎,卻都堅持來給我們上課,而且從不抱怨,總是默默無聞、無私地奉獻。薛老師和汪老師常常咽喉發炎,最多只是打一針,就來給我們上課。薛老師最近沒來上課,是因為他發燒了,喉嚨都化膿了,他是怕傳染我們,所以請了一個星期的假,汪老師也有嚴重的咽炎,說話的聲音經常都是嘶啞的,薛老師沒來,汪老師就上了更多的課,也為我們操勞得更多,我們的老師多麼好啊! 

  在這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衷心地祝願天下所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