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永恆的禮物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時間可以消磨一切。但有一樣東西是永恆的,它就是母親的禮物。 

  禮物一:一句話 

  每當我早晨從床上爬起來,媽媽就會說:昨晚睡得好嗎?每當我放學回到家,媽媽就會說:累了吧!休息一會吧。每當我晚上睡覺時,媽媽又會說:祝你晚上睡得香香甜甜。 

  母愛無言,但母親對我的愛包涵在每一句話里。這些話就是母親送給我的禮物。雖無形,卻有愛。 

  禮物二:一件衣 

  有一次,外面的風呼呼的刮,但我要去上早自習。我剛推起車,母親把我攔住了:“天這麼冷,再穿件衣服”於是,我穿上了她的一件羽絨服。我知道,這是她唯一的一件羽絨服啊!耳邊的風依舊刮著,可我卻感到非常非常的暖和。這普普通通的一件衣,卻是媽媽愛的象徵,

  這裡面充滿了母親對我深深的愛。 

  禮物三:一杯水 

  每當我放學回到家,媽媽讓我坐下后,就會給我端來一杯熱水,她那粗糙的手把水杯遞給我之後,便又忙着做飯去了。到我臨走之前,媽媽又端來一杯水,說:“天冷,多喝點水,別感冒了”,等我“咕咚咕咚”把水喝完后,她那布滿皺紋的臉便會舒展開來。 

  母親把她的愛化作一杯水,送給我,使我渾身暖洋洋。 

  母親的愛不僅僅是這些,一杯水,一件衣,一句話,這只是母愛的一點點,母愛是說不完的。母親的禮物看似不昂貴,但對於我來說,它就是無價之寶。母親的禮物雖小,但卻容納了母親無數的愛。 

  普天下,母親的禮物是最平凡的,但也是最偉大的。文章的長短是有盡頭的,可母親的禮物卻是無痕的歲月,貫穿着我們生命的全部。母親的禮物其實巨石那最偉大的永恆的母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