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近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過去了,伴隨着北風呼嘯,迎來了又一個冬天,隔着透明的玻璃窗往外看,下雪了,窗外白色的世界,給人一種純潔的印象。

  雪依然在下,我看見雪花在空中飛舞,飄灑的雪,想起了一句詩“未若柳絮因風起”,雪越下越大,飛舞的雪花時快時慢,時左時右,屋頂上、松樹上,通風的地方都積着一層厚厚的雪,許多調皮的學生迎着風雪,在雪地上奔跑,推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不時傳來一陣陣清脆、歡快的笑聲,這笑聲悅耳、動聽,彷彿是冬天的交響樂。

  我喜歡雪后的七彩虹,因為它鮮艷、炫目,但我更喜歡漫天飛舞的雪花,喜歡純潔的雪花。

  中午,吃過午飯,看見許多同學在操場上打雪仗,忍不住手痒痒,開始和夥伴們打雪仗,雖然手、腳、臉都凍得通紅,但我們的心是火熱的,我們是快樂的。

  雪是大自然的使者,它給草木戴上了厚厚的銀裝,給大地披上了厚厚的棉被,蔚藍的天空與雪的大地形成鮮明的對比,小孩子們在外面玩耍,而大人們則有的裹在被子里睡覺,有的坐在暖氣旁看電視。

  冬天雖然是美的,同樣也是冷酷的,冬天在大人眼裡是冷酷、無情的,它被輕視了,冬天在小孩眼裡是美的,是自由的,也被重視着,這是情有可原的,因為冬天裡,大人們不能像平常那樣工作,只能在家裡閑着,干坐着,但小孩子們認為:又放假了,馬上可以過年了,盡情的玩兒了。

  雪花,潔白晶瑩,精神高尚,孕育希望。雪花--美好的化身,純潔的象徵。

  湖北省松滋市向上中學初中七年級 伍安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走近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