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船借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船借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回說到,諸葛亮騙了曹操借了箭,曹操他真是氣得火冒三丈,恨把這所謂的聰明才智的“孔雀”給活捉了,可是“孔雀”卻總是比人家計高一籌。 

  這回,諸葛亮又少了許多箭,可是蜀國又盛產箭矢之地,吳國“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只得又向魏國借箭來,可是一來二去,曹操肯定不會上當,不過俺們主角“豬哥”永遠是必勝的,就算曹操再怎麼謹慎、小心,肯定敗給豬哥。 

  時光流逝,蜀國經濟發達,正好曹操要為的登火星計劃,但唯一缺少的東西那火箭,諸葛亮此情況后,便上QQ對曹操說:“操操,你那些箭可以借下嗎?”曹操禮貌地說:“可以啊!但你像上次那樣不付子兒就把箭全拿光了,我現在急需載人火箭,你能把蜀國的火箭跟我的箭交換嗎?”諸葛亮好話滿口滿口地,連忙答應。 

  事後,劉備來問諸葛亮真的火箭拿去和曹操的箭交換嗎?諸葛亮如實告訴劉備:“我只是想假造一根火箭,在樣子上混過關就行了。”諸葛亮深知曹操的為人謹慎,便照諸葛亮畫的圖紙造了所謂的“火箭”,並宣告全天下的人,這是增進兩國的友誼而建造的。 

  交換火箭與箭的日子到了,曹操帶着大批人馬來,而諸葛亮駕駛一架大型飛機載着火箭來了。曹操見諸葛亮孤身一人,便大膽地上前喊道:“孔明,請你先把火箭送到我船。”諸葛亮以往都很謹慎,這回他先把火箭送了曹操,曹操看到火箭在他船上,得意忘形,歸去,哪知箭全沒了,諸葛亮也沒人了,於是便很氣憤,回去拆開火箭一看,上面寫着: 

  謝謝您,又讓我借了一回。

您正在瀏覽: 草船借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船借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