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酸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酸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酸雨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2)班

  趙雯婕

  無奇不有的大自然會產生很多奇特的現象,我覺得最有趣的就算酸雨了。

  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到郊外玩,突然下起了大雨,爸爸說:“這兒樹多,太危險了,我們趕快走吧!”正在這時候我覺得嘴巴上、鼻子上酸酸的,我就給爸爸說“爸爸,我的嘴巴和鼻子酸酸的,你有這種感覺嗎?”爸爸笑着回答說:“我當然也有了。”可我又問爸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爸爸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虧他還是個老師呢。

  回到家我立即打開電腦,查一查為什麼會出現酸雨,原來是水蒸氣到天上變成雲,雲太大了,遮蓋了藍天,就掉下了雨點,但雨水是很清的,一旦雲受到了污染,比如煙、汽車尾氣等,都會形成酸雨,看了電腦上的資料,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會形成酸味的雨了。

(指導老師  白珍)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酸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酸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