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學課間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課間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知道這件事情時,我不由得驚了——沒搞錯吧!讓女生和男生一起跳,動作還那麼奇怪!天要塌下來了,還好,我這還沒有塌下來,還有一根頂天柱,我跟女生一起跳!耶 ! 

  接下來的學舞的過程是由新鮮轉變成無聊的。 

開始的時候,同學的好奇心很強很強,而且感到新鮮。第一個動作是兩腳左右移動,手和夥伴擊掌,試了一下,還好,做得上來。下一步,如同后羿,那感覺是自豪的,好像是自己拉開弓,射鵰天上的可惡的太陽。第三步是互相擊掌,男生伸手邀請女生跳舞,彷彿是在參加舞會。下一步的氣勢那是一個凶啊!左手掄一下,又手掄一拳,氣勢洶洶。 

  學舞的過程充滿樂趣。 

在練習的過程中,有的同學因為內向,把手打向對方同學的的手;有的同學轉圈轉暈了;有的到了最後,還繼續跳,整齊的隊伍里冒出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物來…… 

  在同學的練習下,我們的隊伍整齊多了,隨人比藝術班差那麼一點點兒,畢竟我們是努力了! 

  開學后,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件事了,這件事讓我們體會到初中生活中的樂趣,學課間舞讓我感到新鮮,有趣,彷彿讓我體會後羿射日時的自豪,讓我感受到初中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課間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課間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