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秘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味糖,猶如小石子在溪水的磨損下越變光滑越變渺小,而五味糖則在記憶的磨損下逐漸失去了味道……——題記

  相遇

  我們的友誼邂逅,沒有特殊的雨聲伴奏,沒有犀利的雷聲夾雜,亦沒有春暖花開的艷麗景象。只有喧雜的課下與無趣的上課鈴響,而這卻構成了比前者更特殊的相遇景象……

  共同的愛好使我們走到了一起,迷上一篇接一篇的漫畫,愛上一個接一個的動畫片《百變小櫻》《守護甜心》《名偵探柯南》《秦時明月》有哪個沒領略一番,討論一宿……

  語言

  我們不是正常人,放着好好的語言不用,非要自己創造,搞什麼特務,搞什麼密探,見面就說“zz”,再見就說”zzz“,別人罵我們神經病,我們當他是空氣。

  口語完了又手語,雖說我們不是聾啞人,也不是殘疾人,但我們有自己的專屬口手語,課間操時手拉手,也不知被老師批評了幾百次總是不知悔改,最終噴出一句”倆不打不學的孩子在一起,怎麼可能學好“這話傳到了她母親耳中……我們不以為然。

  小考

  小考風襲來,緊張得連氣都喘不過,兩節課和成一節,音體美消失得無影無蹤,下課時間更是少上加少。於是我們便更珍惜時間,課間操乾脆不上,在教室里,仰到地板上,看着天花板,只能說,那是一種享受……

  小考來了,站在隊伍里,擔心的不是自己的成績,而是她怎樣了,向四面觀望只見一個女孩搖頭晃腦,在隊伍里苦苦尋找着另一個人,淚水浸濕了紅透了的臉,我誇張得揮了揮手,讓她看見我,用手語告訴她,別擔心啊!

  分離

  就算再祈求也沒用,該分開的,註定要分開,小考後她母親來接她,這時我卻不敢上前,不忍心說拜拜,又想說再見。可最終,我一字未出,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想着她尋我的眼神,我後悔了。

  小考後我們各奔東西,她上了臨汾的一所着名初中,而我卻留在鄉寧內地,因為我始終相信,她會回來,我會一直等她……

  似緣非緣,只在一瞬間,與你擦肩而過的那個人,也許,就是你尋覓已久的那個人……

  山西臨汾鄉寧縣第二中學初一:高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