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痛心 標籤:痛心作文

  你體會過心痛的感覺嗎?

  心痛的時候,用手緊緊抓住胸口,想要把心揪出;心痛的時候,將胸抵在膝頭,任淚水肆意橫流;心痛的時候,是那樣孤獨而又無助,好想找一間遠離塵世的森林小屋,在沒人聽見的地方放聲大哭……

  曾經深深的愛過,愛你勝過愛自己。心甘情願為你煮飯洗衣,把自己的人,自己的心,連同自己的幸福和快樂,都毫無保留的交到你的手心裡。在周而復始的歲月里,疏遠了兄妹之間的親情,淡漠了與知心密友的情誼。在曾經築起的愛巢里,將自己深深地,深深地封閉!

  當淚水流盡時,當黎明來臨時,悲哀的發現,心還是那麼的痛。心痛的時候最想忘記一切,但越想忘記卻越心痛,有時真的想就這樣死去,在心痛中慢慢死去,但可以嗎?心痛,痛得只想拋棄世界。心痛的感覺是在百般煎熬的思念之中,孤掌難鳴;是在苦苦的守候中,孤枕難眠;哪怕你會給我一絲陽光,一絲溫暖,一切都是那麼值得。

  初一:武子傑

您正在瀏覽: 痛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