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人痛心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痛心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民族的傷痛,而卡百利的女主唱唱出了這首歌的悲傷、憤怒。但是當我打開電視無意間看到我超級喜歡的李宇春也在唱這首歌。看着看着我不禁捏緊了我的手指:她是蹦跳着唱這首歌的,擺着她自認為“酷”的造型,把一米長的麥克風橫着拿着,而那些所謂的“玉米”們尖叫着……看着真是讓人心寒啊~當我打開電腦查看有關這件事的時候,又找到了一個更讓人痛心的資料:〈ZOMBIE〉的歌詞中有句“Another mother’s breaking”(又一位母親的心被撕碎)而李宇春在唱的時候把“撕碎”由於發音相同改成了一個讓我寫不出來的詞!(強暴)。我真的不相信,我喜歡的李宇春怎麼能那樣做?!但這一切被人們發現了,不僅是中國人,就連很多愛爾蘭人都知道了此事,報紙上等等媒體都撥報了此事,還有寫愛爾蘭華人寫信,看了之後更是讓人感到痛心! 

  還有一件事,是李宇春在唱完〈ZOMBIE〉之後,一些“玉米”還批評卡百利原唱聲音太乾澀,李宇春才唱出了這首歌的感情!難道,李宇春以及那些“玉米”們都沒有知識文化嗎?他們就不懂這首歌的背景嗎?他們的英語翻譯水平就很普通嗎?!知道了這件事,我對李宇春的認識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再那麼喜歡她了。現在,我實在看不慣李宇春的動作、言行以及一切! 

  李宇春,你知道嗎?你在歡快中、耍“酷”中唱了一個民族的傷痛啊!

您正在瀏覽: 讓人痛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痛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