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翅膀的羽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翅膀的羽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回把記憶比作是天使了翅膀,那是不會消失的。只要你的羽毛和翅膀在,記憶就永遠不會消失,倘若你翅膀的羽毛散了,那你的記憶都去了哪裡?白天使和黑天使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世上為什麼有白天使和黑天使,那是因為有黑暗的記憶和光明的記憶,白天使總是擁有燦爛、開明的笑容。那是他們有快樂的記憶。黑天使並不是邪惡的,他們只是記憶受到了污染,只要有認可以給他們快樂他們便會散落掉舊的羽毛,變成新的白色羽翼。這也意味着白天使不可能永遠擁有那白色羽翼,他們的翅膀也可能會變暗。這便是白天使與黑天使最大的區別了。

  如果天使的羽毛散落了,那他便會失憶。但,羽毛是不會消失的,它會散落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等待你去尋找它。不怕找不到,那是你的記憶,你可以感覺到它的存在。如果被別人拾起,那人一定是你記憶中最重要的人。倘若你真的遺失了羽毛,一定要找回它,不管這支羽毛是黑的還是白的,那都是你的記憶。

  如果你找回了羽毛,一定要看好它,不要讓它再次跑掉。

您正在瀏覽: 記憶翅膀的羽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翅膀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