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裡面有許多美麗的圖案。有的是傷心,有的是孤獨,有的是煩惱……而樂觀向上就是最迷人的一個圖案。

  假如你很樂觀,你不必再為一次次挫折而傷心痛哭;假如你很樂觀,你不必再因朋友少而感到孤獨乏味;假如你很樂觀,你不必再為一個個小小的困難或糾紛而煩惱自困……多些樂觀,生活就多些快樂,多些精彩!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是啊!生活中難免會有磕磕碰碰,要看你如何看待它,它就像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如果你遇事總抱着一種傷心的態度,它自然也就傷心;如果你總是庸人自擾一味迴避,它也不會青睞你;如果你總是自尋煩惱,它也就會給你帶來重重煩惱……所以,我們何必杞人憂天?做個樂觀的人吧!

  倘若你很樂觀,你會覺得生活充滿歡笑,樂趣多多; 倘若你很樂觀, 生活充滿陽光,關愛無處不在; 倘若你很樂觀,你會覺得生活充滿自由感,無拘無束……知道了樂觀,那就學會樂觀吧!

  願你揚起自信的帆,用積極和勇氣作為舵,駕起你的“樂觀號”,駛向成功的港灣!加油!做個樂觀向上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樂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