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樂觀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樂觀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的人生是有彈性的,她曾經輝煌過;曾經暗淡過;曾經幸福過;曾經悲傷過;曾經微笑過;曾經哭泣過.但她永遠堅信一句話:WHEN YOU ARE OVER THIRTY YEARS OLD,YOU WILL NEVER GET OLDER BUT WISER.(當你年過三十歲,你永遠不會再老,你只會變得更智慧.)一種積極樂觀的精神,一份憑藉指揮經營的快樂.讓她學會了樂觀,學會快樂. 

 或許她已告別了輝煌的時代,取而代之的是怨言和批評,她只能做的是不斷努力,努力只不過是一種特別的固執,況且有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收穫一定來源於付出_____春天播了希望的種子,萌發新芽,到了夏天,她卻急於去摘果實,秋天還沒到呢!秋天一定會果實累累.但到了秋天,當她去摘果實時,卻發現果實早已枯萎而去,她想自己或許是忘了澆水或施肥.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也曾說:生命中最偉大的光輝不在於永不墮落,而是墮落後總能在度升起.不信書,信運氣.乃曾國藩的自謙之詞也.女孩也曾說過,她之所以有所成績,並不是因為自己讀的書比別人多,而是上天比較眷顧自己,是自己多了幾分運氣.她認為聰明的人很容易做,聰明只是自己賺回來的一筆財富,賺的多少,只不過是運氣的好壞,沒什麼值得驕傲.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懂得用樂觀的方式來使用這筆財富.當有一天這筆財富花光了,她至少可以用樂觀的方式再賺回來.所以她一直都在努力地學做一個樂觀的人. 

 或許她背後付出的努力鮮為人知,看的書多了失敗時也懂得安慰情況比她糟的同伴:失敗算什麼,它只是一個形容詞,成功也只是一個形容詞.人只有經過失敗后,並利用失敗,才會變得聰明.要知道,失敗不是人生最後的句號,挫折是人生最大的財富.當同伴的進步不大,只是一兩分時,作為同病相憐者的她,也抱以最特別的快樂——樂觀去鼓勵他人:“進步不是一步登天,人生的最大進步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踏實地走出來,一兩分也是最有價值的進步與肯定,總比退步的價值高出好幾倍吧!” 

 有彈性的生命狀態,讓她駕着風帆在波濤洶湧的大海航行,揚着的是樂觀的風帆。它曾經抱着落寞的心情去享受樂觀,她永遠快樂地經歷風雨,微笑地面對人生。但她從未放棄過低谷的生活及學業,即使是掉入萬丈深淵的她,只要還生存着,只要還能看到一絲生命和希望的曙光,她仍然回微笑着,決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女孩樂觀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樂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