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孔子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孔子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孔子先生:

  你好!

  我是21世紀的一名中學生,我想和您聊聊天。哎!我們現在的學生哪!就是命苦,晚上回家,吃完飯,走到書桌前才發現,作業一早已堆成珠穆朗瑪峰一樣高了。哦!我忘了你是古代人,向你介紹一下吧!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海拔有8844米多高呢!怎麼樣,我們作業多吧?!

  哎!怎麼辦呢?我一提到我們的苦日子,我的剎車就失靈了。讓我慢慢告訴你吧!反正今晚作業已被我“削去”一半了。

  早晨,離開熱乎乎的被窩,睜着朦朧的眼睛,騎着車子去學校,遲到了還得挨訓,掃掃教室,就開始上早自習了,早自習我們就讀課文,讀完40分鐘的課文,中間10分鐘的“假”就是用來上廁所用的,接着上4節課。並且下課的時候,還不能在教室里開開玩笑,要是吵着過道里執勤的老師的話,就把你叫出去批一頓。中午第二節課下課,本事飢腸轆轆的我們,還要下去做操,就是舒活舒活筋骨,做幾個動作,可是做的不好還要提名批評。

  中午回家,吃完飯就急急忙忙往學校趕,為什麼?因為我班老師要在中午給我們補數學,當然要早些去了。補完課,也就到了下午上課的時候,我們又得接着上課。一中午夠勞累的我們,再加上中午沒睡覺,下午精神就不好,再加上現在是夏天,很熱。在教室上着課的我們,自然是又累,又熱,又瞌睡,難免會有一些同學扒在桌子上。這是老師又在叨叨“趕快坐起來,你看你們現在像什麼樣子,睡得睡,扒的扒,桌子都成床了全部坐起來”老師邊喊邊扶眼鏡。無奈的我們只好坐好,聽他講課。不到兩秒又倒下去好一片,老師直接臉紅脖子粗的罵道“你們中午回去就不能睡會覺嗎?你看看你們班的樣子”氣的把書往講台上一撂,說“這課我不上了,你們什麼時候坐起來我們什麼時候上課”無奈的我們只好拖着疲勞的身子做起來。不過,挨過一節課就好了。沒辦法,誰叫我們是學生?!

  作文里都寫,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學習,有多好,有多快樂。我們班幾個學習好的有時候也議論過,什麼嘛,全是亂編的,哪有那麼好啊!在我們這,學習真的很辛苦哎……

  我有時候真的很佩服你唉!你是怎麼熬過來的?你整天接觸四書五經的,天天背,你頭不大嗎?要是我的話,我絕對堅持不了多久,你能告訴我你學習的秘訣嗎?讓我也用用,因為我實在是太頭痛背古文了,天天要背,似乎永遠都背不完……

  我特別想知道有關你小時候學習的事情,也特別想知道你為什麼會取得那麼大的成就?是用好什麼學習方法學的啊?!

  哎,瞌睡了,得馬上睡覺了,記得,一定要給我回信哦!告訴我你的學習方法哦也讓我分享一下嘛!

  還有,謝咯!

  新疆烏蘇市第五中學初一:夢初音

您正在瀏覽: 給孔子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孔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