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生命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生命同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自然界里,生活着很多生物。其中,分為植物類、動物類等等。今天,我們來討論討論如何讓綠色與生命同行。 

  綠色是生命的根本,沒有綠色的植物,我們的環境會越來越糟糕。同時植物會不停地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氣,而我們人類則需要吸收氧氣的,沒有了植物,我們人類還可以存活嗎? 

  現在有許多人為了蠅頭小利,到處亂砍亂伐,想一想,如果樹木被砍光了,垃圾也隨地亂扔。這樣的環境,你還過得下去嗎?我們居住的大樓在綠樹的襯托下更為壯觀,沒了綠樹,大樓上生活的人也會沒了心情。這樣的生活環境是我們的追求嗎? 

  樹木就象一排排綠色的“士兵”,風沙過來了,“士兵們”張開手臂,說:不許來,不許來。風沙減弱了,只好低着頭回去了。暴風雨來了,“士兵們”被吹得斜過了身子,可是還是堅強地張開手臂,說:不許來,不許來。暴風雨變得越來越小。難道不是樹木為我們擋住了風沙,保護了我們美麗的家園嗎? 

  我們從小開始,從現在開始,就應該養成植樹的好習慣。每種一棵樹,就是為我們綠色增添一份力量。長年累月,積少成多,用我們的雙手建造我們美麗的家園,讓綠色與生命同行。

您正在瀏覽: 與生命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生命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