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的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謊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分別之後不會再重逢。一次次的離別後,我終於總結出這樣一句話。從小到大,每一次離別,總會有人來安慰我:“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但我不會再相信。

  與初一同學的分離是我心頭最大的痛。初一的我們,快樂自在,美麗青春,美好年華,雖然每人都有缺陷,但我們在一起,便是最完美無缺的整體。本想讓那個被我稱作“動物樂園”的整體伴我走過初中三年,卻無法如願以償。每位同學都在我的記憶中烙下深深的印跡——那活潑可愛的“kitty”;對任何事都平靜對待的張立;美麗的姐姐張瑞、張凈雪;憨態可掬的“熊貓”;成績優異的“耗子”;知識面極廣的“鴨子”;還有賀同宇、李飛、高琦、田振寧、張有坤、杜飛、趙鑫……這一切,我怎能忘記。快樂初一,告訴了我什麼叫做“完美”,幽默詼諧的同學們,深深印在腦海中的記憶……

  每一個班級都是一朵花,在團結友愛的教官下愈來愈美,但往往是在她最美的時候,班級被迫拆散,花也只有用枯萎這唯一的方式來報復這個世界。但世界上的花太多太多,誰會在乎一朵花的枯萎呢?因此最美的花往往只盛開在那一瞬間,轉瞬即逝……

  也許人只會在記憶與遺忘中長大,每個人都會失去,因此必須遺忘,在無法得到的時候,以往是最好的辦法。10年、20年之後,我們將忘記曾經的那個快樂和睦“動物園”,世界上又一朵美麗的花因沒有“陽光”的照耀,沒有“雨露”的滋潤而含恨死去……又有幾個人會記住這朵花呢?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