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生活擷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擷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唱歌

  在我們六年(7)班,對唱歌一直有着 崇高的敬仰,我們班的電腦存的都是同學們下載的歌曲,一上音樂課,整個玉成樓都會回蕩着我們的歌聲:你瞧,咱班許慧超亮開嗓門,發出他那獨有的海豚音,聽得同學們頭暈眼眩還想吐;那邊四大“天王”之首項方群也組織起了他的小嘍羅,唱得十分歡樂。一個個臉紅好似從桑拿房剛剛逃出來似的;看,只見那號稱“不敗歌王”的項方梁在那吹牛剛唱一句就遭了天譴——突然飛出一根粉筆把項方梁給爆頭了。我們都有志效仿。周杰倫,林俊傑,將音樂傳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打籃球

  “basketball”又是我們班的一大樂趣,若無音樂可唱,大家又轉向籃球場衝鋒陷陣。每一次投籃,都伴着無數歡聲笑語:“精神病院長”黃紹琛是十足的“精神病人”,帶着球口裡大叫着:“不是人的躲開!我是精神病!”最後用他那不太純熟的球技投出界外;一些高個子仗着個子高就把球舉過頭頂開始犯賤,好似是十幾隻海米狗一起搶球玩;我的球技最好,俗話說真人不露相——獃獃地站在那兒守着籃板,能碰到球已經大不容易了,多運幾十下球也沒機會,搶到球往自家籃里投,心裡還有一股美滋滋的成就感呢,我們還打開歐洲NBA大門,投向世界。 捕龍蝦

  每逢烈日炎炎,酷暑盛夏之時,我們又圍到了小溪邊,此時正直小龍蝦活躍之時,他們一一分佈在各自的領地,攀爬於被太陽烤得火熱的小溪,引起了同學們極大的興趣,大家拿水桶的拿水桶,拿魚網的拿魚網,手腳麻利,撈起一隻只威武的小龍蝦,時常大有所獲。有時,大家在捕龍蝦盡興之餘,便脫光衣服跳進小溪中你用水潑我,我用水潑你,好似一群蝦兵蟹將在水中嬉戲打鬧,末了,大家都成了落湯雞,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笑聲在小溪間回蕩,我們也要為祖國發展水產品事業,紅紅火火。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擷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擷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