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清楚的記得那天天氣很好,太陽撥開了堆積幾天的烏雲,光芒使得那一個個骯髒餓水窪反射出耀眼的光輝。她坐在出租車裡,興奮地趴着窗口看着那黃梅天中難得的陽光。她已經很久沒出去玩了。他高興得自言自語,卻沒有注意到旁邊的媽媽那哭腫的雙眼,也沒有聞大車內一陣陣騰起的煙霧,她只是不明白為什麼爸爸和媽媽沒有告訴他今天要去哪玩。 

  出租車停了。她看見面前是一棟十分高大的建築,她感到一種莫名其妙的壓抑,她不明白這有什麼好玩的。但她想做一個好孩子,便乖乖的跟在大人後面,媽媽告訴她,這裡是法院。她獃獃的坐在那裡。大約半小時以後,他發現她的後面坐了不少人。她很害怕,想要回家,但爸爸媽媽似乎沒有要走的意思。 

  時間一分分過去了,她從媽媽的哭聲中,爸爸沙啞的嗓音中,其他許許多多的聲音中明白了,明白了爸爸媽媽要離婚。當第一滴眼淚掉下來后,這透明的液體便越來越多,流進了脖子里,讓她很不舒服。她記得她們班裡有幾個同學,父母離婚後就像鬼附身一樣,整天死氣沉沉的,沒有人想和他們玩。她不想變成那樣。他害怕離婚後爸爸媽媽不能住在一起了。這時候有個人走到他面前,問他:”你願意跟爸爸,還是媽媽?”她不假思索的說,兩個都跟。可是那個人一臉嚴肅地說,只能選一個。他愣住了,他想是不是選了一個,就不能和另外喲個住在一起了。於是他問了那個人,那個人很肯定的說是這樣。她看看左邊的媽媽,又看看右邊的爸爸,看待他們眼中的企盼。那人讓她想幾分鐘他不明白爸爸媽媽為什麼要離婚,為什麼要她做這麼艱難的選擇。她忍不住放聲大哭了,在那幾分鐘里,她看到爸爸在教她練書法的樣子,一遍有一遍,可是這時媽媽也出現了,教她跳舞的樣子,她有看家們媽媽因為她生病而守護在病床,一夜沒合眼。她好像又看見^這時候,那人的催促聲打斷了她的回憶。她靠矛盾,好痛苦。這時她頭腦中出現了那三個字”男子漢”就因為這三個字,她作出了果斷的選擇,她選擇了媽媽,因為她認為她爸爸是個男子漢,雖然她不是男的,但她希望代替爸爸保護媽媽,當她說出這句話時,每個人似乎都笑了,甚至連媽媽也沒有怨言。 

  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她始終沒有忘記她選擇媽媽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選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