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遇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灰灰,住在一個叫“荷清水香”的餐館里。你猜我為什麼住在餐館里?因為每天太陽一出來,就會有員工在水邊的平台上曬南瓜子。肚子餓時,我就會躡手躡腳、偷偷摸摸地溜到平台上,曬着太陽,就着南瓜子大快朵頤,臨走時還會帶上點紀念品回家給兄弟姐妹們分享。這樣的日子真是愜意無比啊!

  這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出來偷吃南瓜子。不料,從後面傳來一聲大喊:“快看,那個灰灰的傢伙在偷吃東西呢!他長長的尾巴還一動一動的,快用石頭砸它!”話音未落,就有好幾塊石頭朝我飛來,我嚇得魂飛魄散,趕緊收起尾巴,像一道閃電一樣逃回洞里。我想,等那幾個傢伙走了之後,再去吃晚飯吧,安全第一,可別為了吃東西而把命丟了!

  過了好一會兒,我忍不住飢腸轆轆,想着現在應該安全了,趕緊去吃點東西吧。我小心翼翼地把頭伸出來,左顧右盼,都沒有看到人。我想,這下應該沒事了吧。於是,我邁着小碎步,蹭蹭蹭跑到南瓜子旁邊,大吃起來。突然,從身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快看,那個傢伙又出來吃東西了!”我趕緊回頭,只見一個戴着滑稽眼鏡的小孩掏出一把玩具手槍,對準我就是一陣猛射。他身邊的幾個夥伴也一起向我攻擊,子彈乒乒乓乓地打在我身邊的地上,還有一顆反彈到我的屁股上,疼得我齜牙咧嘴。我生怕再被打到,冒着槍林彈雨,一溜煙地竄回洞里。

  慢慢地,天黑了下來。我從洞里看到南瓜子被收走了,心想,完了,今天晚上要餓着肚子睡覺,真可憐啊!這時,那個熟悉的聲音又傳來了:“看!那個傢伙就在洞口探頭探腦的,肯定是餓壞了。我們把吃剩下的肉夾饃扔給他吧!”話音未落,一個雪白的饅頭就扔到了洞口。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出來把饅頭一口咬住,叼回洞里,耳邊傳來他們哈哈的笑聲。

  我喊來一幫哥們,跟我一起分享這來之不易的晚餐。我心想:“這幾個拿石頭砸我的傢伙,心還挺好的,主動給我好吃的。突然,一個哥們從嘴裡吐出饅頭,大叫:“這肉夾饃里的餡哪裡是肉啊?!分明是洗手液嘛!”大家也都覺得不對勁,紛紛吐出剛吃下的饅頭。一個貪吃的哥們吃得最多,打出來一個飽嗝,居然吐出了一串泡泡!

  居然用洗手液來害我們,那個戴眼鏡的傢伙,安的是什麼心啊?

  我從他們的對話里,得知那個傢伙是華師附小三年級三班的學生。糟了!我的表妹就住在華師附小。我得趕緊給她打個電話,讓她千萬不要去招惹(三)班,否則,就吃不了兜着走!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奇遇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