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兔,你可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你可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你可好?可有好心的主人把你帶回?現在,你冷嗎?餓嗎? 

  ——題記 

  失落的我,今天又和媽媽鬧矛盾了。媽媽在生氣之下,要把我一個有了9年之情的同學在我生日時,送我的第一個禮物——小兔娃娃。 

  媽媽就這麼舉着娃娃要扔掉,我哭着哀求道,可媽媽已經生氣到了極點,一個勁兒地要扔掉,小兔這時已經“危在旦夕”。 

  即使我苦苦哀求,媽媽也毫不心軟,我只好眼巴巴地看着這隻陪了我N年的小兔兔就這樣進入了骯髒的垃圾桶。我哭了,我需要它,它伴我走過了這幾年的風風雨雨,它飽含了同學與我之間深厚的友誼,我真的不能失去它。我又把它拿了回來,誰知,媽媽狠狠地又拿了回去,丟下一句:“你又不管它,要它幹什麼!” 

  一種莫名的情緒與衝動在我的腦海里蔓延開來,咸澀的液體順着我的面頰流了下來。媽媽,我恨你,你知道嗎?你扔掉的,不僅僅是一隻娃娃,還有我和同學深厚的友誼,我們天長地久的友誼,就這樣被你給扔進垃圾桶了,我恨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你不懂我們的情誼,你是成人了,你完全不懂我們小孩子之間純真的友誼。小兔是嗎?它不幼稚,它是可愛的,它就像同學一樣可愛,我愛它就像愛我同學那樣。 

  昏暗的燈光下,我以沒有了依靠。萬家燈火,輝煌綻放,而我,只是滄海一栗中的獨行者,孤獨地,任憑淚水肆意下滑,滑過面龐,滴落出一道完美的弧線.。孤獨、失落的情緒再一次湧上心頭。 

  小兔, 

  你現在過得可好? 

  天氣涼了, 

  你會凍壞嗎? 

  沒有吃的了, 

  你餓了嗎? 

  有沒有好心的主人把你帶回? 

  你恨我吧, 

  是我沒有保護好你。 

  要記住, 

  我永遠愛你。 

  I 

  Love you ! 

  小兔,我想你了,你過的可好? 

  ——by:夢雲·親筆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我電腦有問題。)

您正在瀏覽: 小兔,你可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你可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