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修拉鎖的叔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拉鎖的叔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條裙子上的拉鎖被我拉壞了,於是我就拿着裙子去修拉鎖了。

  到了學校門口修拉鎖的地方,我看到這個小鋪子里燈光昏暗,似乎沒有人的樣子,於是我就大喊了一聲:“你好,有人么?現在可以修拉鎖么?”我的話聲剛落,就有一個叔叔走了出來。

  這個叔叔大概五十多歲的樣子,頭髮的鬢角已經斑白了。他很和善的問我,衣服哪裡壞掉了,我說是衣服後邊的拉鎖被我拉壞了。然後叔叔就接過我的裙子,戴上眼鏡,坐在燈下仔細看了起來。幾秒種后,叔叔說沒什麼問題,過一會兒就能修好。我就耐心的坐在一邊等待着。沒一會兒,叔叔就拿着修好的裙子出來了,讓我檢查一下拉鎖有沒有問題。我看了一下,做工十分的好,沒有什麼問題。

  今後我要是還有拉鎖要修理的話,我還會來這個叔叔這裡的。

您正在瀏覽: 修拉鎖的叔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拉鎖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