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人”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同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題目,你一定很驚奇:怎麼會有“超人”同學呢?但確有其人,這個“超人”就是我們班的小?同學。他到底何處“超人”呢?別著急,聽我給你慢慢道來。 

  他效率“超人”。有一次,老師布置了十幾項作業,並要求我們在三節課內盡量完成。我們大家都埋頭苦幹,教室里鴉雀無聲,沒過不久,一句吶喊打破了教室的寂靜:“我做完了!”我們大家的目光不約而同地投向了他——原來是小?同學。我想:做的也太快了吧!全班很多同學做到第三節課也沒做完。 

  他發怒“超人”。有一次,我們學了兩首古詩,老師要求我們回家要背給家長聽並簽名。第二天,很多人都忘背忘簽名了,小?和我在其中。老師罰我們將兩首古詩各抄五遍,同學們都在拚命抄,可我偷懶沒抄。後來老師可憐我們,就放我們走了,小?並不領情,憤怒得對老師吼道:“小君才抄那麼點,而我們抄了那麼多,為什麼平等對待、一起放走?天下哪有這樣的道理?······”邊說就邊砸桌子,摔椅子,那一次他居然把三張桌子,四張椅子全砸散架了! 

  他音樂天賦“超人”。小?從小練長笛,他吹長笛時簡直和平時判若兩人,我們都不敢相信長笛能在他的操控下發出那麼美妙的樂聲。 

  怎麼樣?小?確實是名副其實的“超人”同學吧!

您正在瀏覽: “超人”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