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短暫與長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與長久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了,學校卻要加課,這大概就是莫大的痛苦吧。

  苦命的我們……

  數學老師盡情講述他的數學童話,卻不知自己的唾沫以1M/S的速度直線下降形成完美的拋物線。老班上的簡直是方言教育課,“看頭。看頭”圖在黑板上,頭都埋到桌子下去了。英語老師見縫插針,不時就溜過來看看,有沒有機會為我們補充幾句。——現在不努力,以後要後悔滴!語文老師雖然是個好人,但有時會被她盯上幾眼,全身就不自覺的寒~

  我親愛的同桌,已經練到了可以“睜着眼睛睡覺”的高級技術。而且,一般老師看不出。可惜,本人不才,未學得。也是啊,晚上作業都寫那麼遲,早上6點起床,能不累么?考試重要,可身體也重要呵,可惜他們不懂。上課的時候還得防着點老班,時不時就會陰險地出現在窗外,然後調查一下我們的聽課率。所以,一般來說,我和同桌都是你打一會瞌睡,我探一會班,配合得相當完美~

  最受折磨的就是做早操,本以為可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放鬆一下那遲鈍不堪的神經,卻不想……“同學們,期末了,要付出一切努力應考,切不可鬆懈……”學校政教處不厭其煩地向我們一遍遍闡述學習的重要,以及勞逸結合,這話是說給我們聽的?一個個都癟了氣,還叫人那麼站着,太沒人道主義了。

  終於,好不容易熬到了第4節,肚子們都在唱空城計,每個人都在演繹着餓狼傳說。可阿劉呢?(數學老師)還陶醉在他久經不衰的教育事業中,不斷地為我們灌水,好勤勞的園丁。“上帝,安拉,如來,救偶~”我估計旁邊的MM吃不消了,可是他依然沒聽見群眾渴望解放的呼聲。等吧~~~~~我們堅信,遲早有一天,阿劉的拖拉機會報廢,然後開輛奔馳行駛在教育事業的康庄大道上。

  晚上,我倒掛在沙發上享受倒着的電視世界,一個電話躥來——“你考得怎麼樣?”

  “恩,怎麼說捏,還行。”聽語音是小豬打來的,要配合著客套一下。

  “我考得不好餓……”

  又來了,考的不好?我估計是考得太好,而故意這麼說吧。算了,隨她了。“哦。知道了”我懶得去理,真想不通,自己考得好就行了,怎麼老拿刺戳別人,你河豚啊?!

  “怎麼不安慰一下?”又來了……

  “哦,好好學習,DAY DAY UP~”

  “暈……”“我掛了~”我就真的掛了,很無聊的對話,卻要一天接好幾個。

  9點了,還打電話過來,有點寒~收拾好書包,我就直奔床而去,睡覺是最享受的事了~好舒服。枕頭踢得到處都是,睡相也不乏風度,只是差點把襪子吃了……

  一天天的,就是這麼過來的,雖然長久的是痛苦和煎敖,快樂是短暫的,但是我們終要成長。成長就是這樣,無聊卻也有味。日子的流速遠比長江水流得快,讓不少人淹沒在其中。其實,我也快喘不過氣,只是不想看見他們失望的眼神,就不管多難都要撐下去。

  總要長大,在一次次摔得頭破血流后在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那很困難,卻也是校園生活的樂趣之在。沒人能幫一把,只能靠自己。儘管很倦了,卻要艱難的一個人走下去……

  我們的成長,也總是在長久的痛苦和短暫的快樂中一閃即過的吧。

您正在瀏覽: 短暫與長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與長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