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謙虛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謙虛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謙虛的人必定會得到人們的喜歡和尊重,但是你如果很張揚,表面不會說什麼,背後說你你又有什麼辦法呢?

  在我們班,有一名女生,正兒八經的學霸,但是太低調,搞得大家都不知道她的能力,英語考試幾乎全班第一,語文大概前三的樣子,數學稍微差一點點,前10,我一直很喜歡數學不好的女生,哈哈哈,比較奇怪,感覺數學弱一點的女生沒有心機,然後語文英語好的女生是很努力上進的,就這樣,她似乎成我偶像一般

  我上課都會變得很注意她,時不時去看看她,在這裡說一下,不是同性戀,謝謝!

  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情商超級高,跟她聊天,不論是熟人還是我這種跟她玩的不熟的人都不會覺得尷尬,因為她一定會把場面撐起來,然後知道別人不好的地方絕對不會說出來,所以人緣也比較好,跟她做過朋友的人都說她人好,我也是這麼覺得的,要不然她怎麼會是我的偶像呢?

  我決定,以後一定學習她,虛心接受別人說你的一些話,聊天不能把場面搞得很尷尬,謝謝你,顧寶寶!

您正在瀏覽: 謙虛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謙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