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隊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隊日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新年到了,我們都很高興,新年意味着我們又大了一歲了,新年可以領紅包,是一件很開心的事,而且媽媽說過年就買電視給我們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在過年的前三天,媽媽就說要去買電視了,我和妹妹興高采烈的答應了,我們準備好要帶的,去商場買電視了。

  到商場了,我們坐電梯來到了4樓,看見了很多的電視,我們到處找,媽媽看到了一個價值4999元,媽媽看這個電視和我們家的寬度差不多,在我們的精心檢查后,我們就買下了這個電視,媽媽看了一下這個電視的質量,就決定買了,媽媽去服務員哪裡買了下了,服務員說:這個電視在倉庫那裡,要後天才能送到,我們說:我們家就在你們商場的後面,服務員說:如果就在後面了話我就先送到你們那裡吧!

  電視送來了,爸爸媽媽忙手忙腳的左拿右扶的把電視抬進來,我和妹妹趕緊把周圍清理乾淨,爸爸把電視放在桌子上,爸爸弄好牆壁了就把電視安好在上面了,安好電視後到處都很臟,我們認真的打掃衛生,大概打掃了10分鐘,我們整理好了,我們全家盤腿大坐下來,快快樂樂的看電視了!

您正在瀏覽: 戰隊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