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積極樂觀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樂觀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生活的過程當中,我們都會遇到一些事情讓你感到煩惱。可是我們明明知道這些事情,儘管煩惱了,也無法改變什麼。或許那個時候我們根本就不想煩惱,可是不由自主地邊煩惱起來。那個時候我們非常的暴躁,暴躁到不能冷靜下來的地步。

  我們想過很多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讓自己不再煩惱,可是我能做什麼,我們都會感覺到煩惱,毫不起作用。我們又應該怎麼做才能感覺不到煩惱。

  我們其實並不希望自己產生負面情緒,負面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很不好的詞。我們也不希望自己在自己身上會遇到一個不好的詞,可是每個人都會產生負面情緒。就算積極樂觀的人也會產生,積極樂觀,只是在於如何處理負面情緒。如何將負面情緒轉化為前進的動力。如何讓負面情緒變成正面情緒。

  將負面情緒變成正面情緒,這是一個看似簡單,但又非常複雜,說複雜也不是很複雜,只要我們堅持,只要我們有那種堅定的信念,什麼事情都會成功的。

  只要我們堅持,只要我們堅持做下去,我們終究會變成一個積極樂觀的人。

  這一個難字,便在於你是否能夠堅持下去,如果你堅持下去了,你或許就會走上成功的道路,你便會變成一個積極樂觀的人。可如果你沒有堅持下去,如果你半途而廢的話,那你就註定是失敗,那你就會永遠處在負面情緒當中,永遠都不會變成一個積極樂觀的人。

  積極樂觀的人和一個不積極樂觀的人,差距就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積極樂觀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樂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