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逃陷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逃陷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智逃陷阱 標籤:“陷阱”作文 陷阱作文

  在一個星期天里,明明單獨在家裡畫畫。

  明明畫得正入迷的時候,一位陌生人走到他家的門前,敲了三下門。

  明明走到門前,大聲地問:“是誰?”陌生人溫柔地說:“我是你爸爸的好朋友,你的爸爸得了重病,他叫我來接你過去醫院看他。”明明驚訝地說:“我爸爸真的得了重病?”陌生人說:“你爸爸是真的得了重病。”明明,拿出一把小刀,放在褲袋裡,便於逃離,然後半信半疑地開了門,陌生人立即朝明明噴了一些東西,明明就失去知覺了。

  當明明醒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在一輛車子里,口被膠紙緊封着,手和腳被繩子緊綁着,又發現陌生人在開車,明明心想:我該怎麼逃離這兒啊?我不能現在解開繩子對了,裝還沒醒!明明就把眼睛合上,只留一點兒觀察陌生人的一舉一動。

  許久,陌生人把車子停在一間酒樓的門口,明明立即掏出小刀,快速地割斷繩子,撕開膠紙,朝保安亭跑區,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說出來,那個陌生人終於被捉住了。原來他是個專門捉小孩的人。

  明明回到了他爸爸和媽媽的身邊。明明知道了:現在專門捉小孩的人十分多,都是用甜言蜜語來引誘小孩上當的,今後必須注意壞人的一舉一動。

您正在瀏覽: 智逃陷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逃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