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世博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一日游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清脆的鬧鐘把我吵醒了,我揉揉眼睛,從床上跳起來。昨晚爸爸拿回來幾張世博會的票,說今天去世博園遊玩。因為中國館很多人排隊,為了拿到預約票,我們特意6點鐘就向世博園出發了。到了世博園才6點半,可入園口就排滿了長隊,還不斷的從四方湧來人流加入了排隊的長龍。我們全家也趕緊排進了隊伍。7點10分,入口開始放行,先進園的人們飛快的跑向了安檢口。我們最後進入的是3樓的12號安檢口。大家一直等到9點,安檢口的工作人員才開始一個個的放行。l

我們坐上了園區內直達美國館的旅遊電動車,沿途一個個外形各異的展館讓我看得如醉如痴。車子很快就到了美國館,但美國館入口處的長龍讓我們望而生畏。爸爸拿出前一天的世博計劃,帶着我們來到了俄羅斯館,俄羅斯館的外形方方正正的,雪白的牆體上布滿了各種精美的字符,非常的美麗。經過2個小時的漫長等候,我們終於進入了館區。迎面就看到了一個個高大的套娃。它們形態各異,色彩繽紛。很多遊客都站在前面拍照。我們也找了幾個特別漂亮的套娃拍了幾張照片。順着電梯,我們來到了二樓,眼前是一個綠色的世界,色彩繽紛的牽牛花就像水桶一樣大。每隔幾米還會有一個小小的童話屋,每個屋子裡都有一個俄羅斯小朋友,他她們都穿着童話世界才有的漂亮衣服和帽子用生疏的中文向人們介紹着俄羅斯的風土人情和科技技術。

游完了俄羅斯館以後,我進入了第一展區探尋“東方足跡”。重點展示中國城市發展智慧,多媒體綜合展項播放了一部講述改革開放30多年中國城市化進程,凸顯了改革開放的碩果。國家館最高49米層展區北面。100餘米長的整面牆上放大了數百倍的宋代名畫“清明上河圖”活現了北宋時期汴京的繁華,上千“古人”在過着悠閑的生活,投影和三維動畫技術使人物“話”起來,令觀眾身臨其境。與其對應的是一塊裝飾有相同內容的“東京夢華錄”文字影壁,背後展示的就是中國館鎮館之室——仇英版的“清明上河圖”真跡。兩側區域演繹了中國夏代以來城市生活的演進史:古老的青銅禮器、酒器、書畫、絲織品、彩陶俑及中醫學傳承中的針灸銅人和“本草綱目”。

世博會,中華文明盛會,融合了全世界的文化瑰寶,彙集了所有國家的精粹,展現了各個國家不同的風采,其中中國館以面積大尤為出眾,我們看着那一幅幅生動的畫面,真是大飽口福

您正在瀏覽: 世博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