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相見(4)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相見(4)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邊聽着金佑琪正眉飛色舞地講着昨天晚上聽來的鬼故事,一邊狼吞虎咽地吃開了;忽然間,我想到一件事情,於是咽下口中的飯之後,我便問金佑琪:“寶兒昨天晚上也和你  

   

們一起在海邊的帳篷通宵嗎?”

  金佑琪側頭想了想說道:“我沒看到寶兒,昨天晚上在海邊帳篷通宵的女生沒有幾個,女生膽子都很小嘛~~~!”

  我不由地一愣,寶兒昨天晚上沒有在帳篷裡面通宵嗎?!

  我又問她:“那你們昨天晚上有看到承原嘻哈幫的金在宇嗎?”

  旁邊有個女生說道:“昨天下午熱身表演的時候,我有看到金在宇和寶兒在一起,表演結束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他們了。”

  我手中的筷子在半空中停住了,心裡的疑慮更深了,連忙追問道:“那你們有沒有見到嘻哈幫其他的兄弟,比如像安承他們。”

  金佑琪和旁邊的女生互相看了看,接着都搖頭說道:“好像自從熱身表演后,他們一個人影都沒有看到。”

  這就奇怪了,這裡並不是什麼有名的旅遊勝地,我們可去的地方,只有海邊的沙灘,以及音樂節的比賽現場,寶兒和嘻哈幫那些兄弟們居然通宵未歸,他們到底去哪裡呢?雖然寶兒是女生,可嘻哈幫的兄弟都是人高馬大的男生,自然不用擔心有街頭小混混會去找他們麻煩之類的;但是他們的脾氣都有點急躁火爆,在外面惹是生非,和外校的學生動起拳腳來卻大有可能。

  一想到嘻哈幫的兄弟們可能正在外面和外校的學生打架鬥毆,我便開始坐立不安了,雖然我不是嘻哈幫的人,但我曾經是嘻哈幫的“家屬”啊!!

  於是,我再也沒有心思吃飯了,我起身匆匆地對金佑琪她們幾個女生說道:“如果你們呆會有看到寶兒和金在宇的話,告訴他們,我正在找他們,我會在沙灘上等他們的。”

  -_- -_- -_- -_- -_-

  我把鞋子脫了,拿在手上沿着海邊的碎浪赤腳而行,浪花忽起忽落,扑打着我的腳背和小腿,海風把我的頭髮吹得亂糟糟的。

  我已經找遍了海邊的帳篷,連岸邊的岩石堆都細細地找了一遍,可是就是找不到寶兒還有嘻哈幫兄弟們的身影。我不禁煩躁了起來,T~T,T~T他們也真是的,通宵未回也不告訴我一聲,於是只得安慰自己,該不會是我在找他們的時候,他們也同時在海邊找我,所以我們就錯過了也不一定呀!!!

  我精疲力盡地靠在岸邊的一塊石頭上,太陽早已高掛在空中,直射在我的頭上,這個春天以來,我還是第一次感到太陽的熱力,我的頭開始有些發昏,嘴唇乾燥,也許是今天早上起得太早了,我竟然躺在沙灘上睡著了。

  正當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忽然感到鼻子一陣麻酥酥的,我困得睜不開眼睛,只是皺了皺眉頭,用手揉了揉鼻子,翻過身繼續睡;但是那麻酥酥的感覺又來了,先是我的眼皮上,額頭上,緊接着又滑了下來,溜進我的脖子。

  我猛地睜開眼睛,用手抓住正在我脖子里的東西,原來是一根水草,而水草的那一端,正被朴太希用手捏着。

  朴太希說:“大白天的,你怎麼躺在這裡睡覺?這樣很危險的,一個海浪打過來,你有可能會被卷進去。”

  剛剛睡着卻被他吵醒,於是我有些惱怒地坐起身來:“不要你管!!!”

  朴太希低頭注視着我,我甚至能感覺到他那灼灼的眼光,他問道:“生氣了?”

  我一扭頭背對着他坐。

  他在後面笑道:“依妍,我最愛看你生氣時候的樣子了,超可愛!”

  我無比懊惱地說道:“難道我長着一張讓你很想欺負的臉嗎?”

  海風依舊不停地吹着,半空中偶爾有三兩隻的海鷗掠過。過了半晌,只聽得朴太希輕輕地說道:“依妍,你長得並不漂亮,你的眉毛太粗了,不夠秀氣,你的鼻子不夠挺,你的皮膚不夠光滑,可是,你長着一張讓人很想捧在手裡好好珍惜的臉。”

您正在瀏覽: 不想相見(4)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相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