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掃衛生的時候才感覺,家裡的每一個角落的布置,都有我的心血。我曾經興高采烈地把每一個小東西歸置在那裡,所以總體上看起來,才是我的家。

  如果要我扔掉什麼,每一樣東西都不捨得。即使是角落裡蒙了塵的,有些年歲的東西。它們不僅體現了歲月的流逝,還有我童年記憶的承載。

  我不捨得丟棄它們。我狠不下心來和它們說再見。

  所以,我願意帶着自己的小心思,默默地守護着它們,它們陪伴着我。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我第一次看這本書的時候,它還沒有在學校普遍被傳頌。我喜歡看它,更喜歡劉同那種講故事的方式。從他身上,至少有一點點我的影子。所以有同感。有情感共鳴。

  看張嘉佳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一見傾心,一見如故。我很喜歡他的文字,他講故事的方式。難怪他會被評為微博上最會講故事的人。

  我喜歡看書。

  你給我一本我感興趣的書,無論身處哪裡,我可以一待就是一天,不渴不餓,不哭不鬧,安靜無比。

您正在瀏覽: 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