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獨一無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獨一無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眼睛,長長的頭髮,大大的腦袋,這是我嗎?是又不是。這只是我的外表,又怎麼能代表我和大家見面呢?

  我,一個14歲的小姑娘。愛學習,愛讀書,愛寫作;不聰明,但有些小聰明,不漂亮,但總做着公主夢。

  小姑娘也有大夢想。夢想開一家流浪貓收養所,因為我覺得自己就是一隻小貓,溫順,可愛,調皮,唯一不同於小貓的是我有一個疼我、愛我的媽媽,一個把我當做心肝寶貝的媽媽,所以,我怎麼忍心看我的同類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呢?夢想做一名糖果品嘗師,也許我嘗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但是,酸甜苦辣咸還是能分辨的;夢想開一家美容院,那樣,我就可以每天幫媽媽做美容,因為我希望別人眼睛里的媽媽也和我看到的媽媽一樣,永遠年輕、漂亮;夢想做一名醫生,沒有專科,包治百病,這樣,就不再有人需要忍受病痛的折磨;夢想做一名老師,那我一定不會布置那麼多的作業,也不會請家長到學校談話,因為,我知道學生的苦惱;夢想做一名作家,每天用鍵盤敲出自己內心的文字…小姑娘的夢想太多,聖誕老人也實現不了,但是我一直在努力,而且從未放棄過,因為我希望將夢想變為現實。

  小姑娘也有許多小煩惱。煩惱自己怎麼也長不高,煩惱考試時總是粗心大意,煩惱總是看到別人虐待小動物,自己卻總是無能為力…

  小姑娘在成長,雖然成長的道路很艱辛,有很多艱難險阻,但我一直在負隅頑抗,而且,我會頑抗到底!

  記住我,一個14歲的小姑娘,一個有許多夢想和煩惱的小姑娘,一個獨一無二的小姑娘。

  初二:愛學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獨一無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獨一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