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一株新生的小草,有人說幸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有人說幸福是一根棒棒糖,我說幸福是一碗骨頭湯。

  一天中午放學回家。我推開家門一陣香味朝我撲來。“啊,好香啊,這是什麼東西呢?我連忙四處尋找,就像獵犬在找兔子一樣,東跑跑、西竄竄,最後在灶台上面的燉窩裡發現,裡面有一鍋骨頭湯,我飛快的洗手吃飯,迫不及待的夾起一塊肉放在嘴裡。”燙、燙、燙!“我嚎嚎的叫着。媽媽聞聲而來,說:”吃慢點,小心燙。然後用湯匙把熱氣騰騰的肉舀起來,吹了吹放到嘴裡。我咬了咬,肉很酥軟,有種入口既化的感覺,湯的味道里有肉的原汁原味。我把肉搶過來,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猶如猛虎下山。媽媽問:“好吃嗎?”“好吃”我邊吃邊說。媽媽說:“好吃我再煮。”

  這一刻,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因為這骨頭湯不僅有營養,而且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媽媽,你現在對我這麼好,長大后我一定要對你孝順,還要報答你。

  六年級:asjdifji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