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人 

  以前,媽媽總和我說:“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你能上學,你能有一個完整的家,你很幸福!”我聽了心中不屑的想:我有的別人都有,我沒有的別人也有,我有什麼幸福可言? 可當我知道5月12日在汶川發生了大地震時,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時,當我在報紙上看到那一個個感人的故事時,我流淚了。沒錯,我是幸福的! 

  我有上學的機會,學校,在我看到那一雙雙求知的眼睛后從我心中的地域變為了天堂。幾天前,四川用帳篷搭成的臨時學校開學了。一群群渴望讀書的孩子就坐在簡陋的教室里上課。而我也許正坐在寬敞、舒適的教室里上課,無需擔心餘震的發生。 

  我有健康的身體,當一個個災區孩子為了活下來而失去了雙手,永遠無法用手寫字,而失去了雙腿,永遠無法用腳走路時,而我正在草地上奔跑。 

  我有一個完整的家,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兄弟姐妹。而有些人雖然活下來了,但是卻失去了最親的人,失去了世界上最愛他的人。 

  而一個個家長在屍體旁大聲痛哭的圖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蓬亂的頭髮,緊皺的雙眉,紅腫卻含滿淚水的雙眼,無奈而又悲傷的表情。我不敢想象,如果我的父母都離我而去,我會多麼的孤獨,可我知道很多人正感受着這種孤獨。 

  我能說我不幸福嗎?不,不可以!我多麼幸福!跟災區的小朋友比起來,我是如此的幸福。幸福在每一秒的呼吸里,幸福在生活中每一個動作中中。幸福的人在世界上有很多很多,我也是其中一個。災區的小朋友讓我明白了這一點。希望也能讓你懂得這一點。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